叶落归根_

好好活着。

【巨胖】上了火的日常


看了毛老师吃播而产生的脑洞:



“易轩,我买了肯德基快来吃。”

沙发上捧着iphone X的小王子一脸怨念地盯着毛不易手中的全家桶。



“哎哟我怎么给忘了啊,我们家易轩又上火了,真是很高贵。” 毛老师笑呵呵地撸了一把钟易轩的头发,把全家桶放在了桌上。



“毛不易你给我滚!” 气急的钟易轩拿起手里的新手机就想砸,然而X实在有点贵便又放下了。



“你个小两面派,刚刚拿手机的时候笑的多狂妄,现在嫌弃我了?” 毛老师把还在瞪着自己的小两面派往旁边挤了挤,坐在了沙发上。



“毛毛,那么长的沙发你不坐,干嘛非要挤着轩轩啊?”一旁看不下去的王竟力摇了摇头,去厨房刷碗。毕竟毛老师又没给自己买全家桶。:)



“我冷。” 毛不易对着王竟力的背影回答道,说完又往钟易轩身上靠了靠。



嗯,冷到穿短袖也是高贵。钟易轩翻了个白眼,在毛不易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刷微博。



“对了随手拍的广告你录了吗?” 看到经纪人短信的钟易轩咳嗽了两声,从毛不易的拥抱里坐了起来。



“没录呢我这不刚去给你买手机了吗。” 听到咳嗽声的毛不易起身去给感冒的孩子倒水。哪想到一转身熊孩子就拿起自己的冰饮开始喝了起来。



“钟易轩你是不是要死?感冒了你还喝冰的?嗓子要不要了?” 毛护士抢过钟易轩手中的饮料,把温开水塞到了小孩的手里。



“啊不要啊,舌头好疼的啊。” 



“…那你喝慢一点…”



=========



“死胖子怪不得你那么胖!你怎么就两口就能吃完一个鸡腿呢?!” 钟易轩一脸惊悚的看着面前暴殄天物的男人,心仿佛在滴血。转过头继续编辑手中的微博:


“爱你们,一定要注意别上火哦”,不然吃不了炸鸡。生气。



这边发完吃播的毛不易又蹭到钟易轩身边,光明正大地偷窥钟易轩的微博内容。



“钟易轩你爱不爱我。”



“滚。不爱了。我现在只爱我的意钟人。”

“你的意钟人也会嘲笑你的溃疡的。”

“……你到底滚不滚!”



“易轩~听说口水能消毒,伤口好得更快哦~” 一脸油腻的毛不易拿过钟易轩手中的手机,把他摁倒在沙发上。



“哎胖子!你要干唔!”



钟易轩下意识的环住了毛不易的肩,任他吮吸着自己的双唇。毛不易先是试探性的划过上颚,然后慢慢开始舔舐着钟易轩的舌尖,最后停留在了钟易轩舌苔上的伤口。



“恩…啊不要舔那……啊毛不唔……疼!”

“憋吵吵,专心点。”



“唔……” 



=========



躲在厨房里不敢出去的王竟力一脸懵逼: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吃狗粮?



=========

ooc怪我

请不要在长口腔溃疡的时候打kiss,不太卫生:)毛老师开了外挂。

爱发糖的蒸煮。爱你们。

评论(21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