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归根_

好好活着。

【巨胖】一封家书

看到最后有小甜饼【ooc】


易轩:
展信安好。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五封信,我想也是最后一封了吧。

轩轩,我记得别人以前都说我很大方,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买。其实不是的。其实我一直都很自私。
我以前私心想着,我比你大六岁呢,以后要离开也是我先离开啊,这样我就不用留下来承受失去你的痛苦了。没想到你那么狠心,非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你倒是把我带上啊。

留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,我也会害怕的啊。

你知道吗,你葬礼那天,我一天都没有哭,把团子*他们吓坏了,都以为我伤心过度了。他们不知道,我哪敢哭啊,到时候你又要嫌弃我油腻了。团子不肯让我安排葬礼的流程,我只能像个幽灵一样,漂浮在葬礼现场,看着来往的宾客。后来葬礼结束时,廖俊涛跟我说,看我那个样子他差点以为死了的是我。我觉得他是老花眼了,因为我看起来很正常啊,沉鱼落雁唇红齿白的。

其实,那天表现最差的应该是周震南那个戏精了。献花的时候这熊孩子差点哭到昏厥,要不是马老师扶着,他就该摔你棺材板上了。马老师也好不到哪去,拿着枝玫瑰花迟迟不肯放下,手颤抖地跟帕金森似的,严重扰乱了葬礼的流程。

对了,玫瑰花是我定的。你记不记得你以前老说自己是小王子,挺不要脸的,但是玫瑰花确实和你很搭。快点表扬我啊。

子坤和天宇也来了。孟子坤上来就哭喊道【黑加仑要完】,差点被我拿着扫把赶出去,结果他突然蹲在地上哭了起来。那个场景你没看到挺可惜的,从远处看过去就像是一个特大号的煤球在滚来滚去。天宇执意要把自己那把吉他烧给你,要不是他自己忘带了我都想给他点火。多好一孩子,怎么就老年痴呆了。

你二妈和常斌都没来,廖俊涛说他们前一天一直喝酒喝到凌晨,到最后连坐都坐不起来。你二妈哭得眼睛都肿了,不敢来找你。

易轩啊,你挥挥手就走了,你知道你留下了多少人吗。

你知道吗,我以前做护士的时候,看过了无数生死的场面,经历了许多离别的故事,唯独你的离去,让我无法接受。唯独你的葬礼,让我无法释怀。唯独你,我爱了一辈子。

易轩啊,我好像有点太想你了,我去找你,好不好?
钟易轩,我怕黑。你抱抱我,好不好?

毛不易
2057.10.01




强行小甜饼番外:
“毛不易!你哔哔的现在胆子大了啊?!给老子玩自杀了啊?!你以为你还十八呢玩自杀?!你以为我会很感动吗胖子?!”

钟易轩说着,眼眶却红了,带刺的话也变得柔软
“明明那么怕痛...”

毛不易看着眼前日思夜想的心上人,淡淡地笑着,把还在哔哔哔的孩子拥入怀中:
“好啦轩轩~都六十多岁了怎么还哭地稀里哗啦的”
“屁!你都知道六十多了还叫我轩轩?”

“那当然,你可是小王子啊”
终于,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在这月光下,十指生根。

======
*团子:私设毛老师和轩轩领养的小可爱
等有时间了就把其他四封信也写出来好不好QWQ

评论(7)

热度(46)